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稅災自救聯盟 上街頭

稅災自救聯盟 上街頭

「稅災自救聯盟」日昨在國父紀念館前演出一場國父「反霸凌」的行動劇,諷刺稅務單位濫徵暴斂、凌駕五院、民怨高漲,「稅災自救聯盟」並號召舉行「維護納稅人權利終結違法稅單」萬人大遊行,從國父紀念館出發一路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稅災自救聯盟表示,推動賦稅人權,要靠全民站出來!一起向前走!呼籲馬英九總統實現稅改承諾,加速推動賦稅人權,救救老百姓!

這場大遊行象徵台灣底層最大吶喊,從零歲到一百歲阿嬤都站出來,連市場攤販黃先生、新郎新娘、銀髮族控訴各種稅災亂象。纏訟十四年的太極門稅務冤案更具代表性,太極門弟子代表百歲阿嬤陳葉再妹及高齡九十二歲李培潮也上台控訴。

「建國百年稅單萬年」民眾高舉抗議旗幟,當天中午大批民眾從國父紀念館出發,一路從逸仙路、忠孝東路、建國南路、仁愛路到凱達格蘭大道。連「聖誕老公公」也有冤要說,也有扮成海綿寶寶走在隊伍,跳出來為下一代說話。來自各地的五都外星寶寶也趕來聲援稅改活動,史豔文、素還真、黑白郎君一一現身!

大遊行在抵達凱達格蘭大道,立委羅淑蕾、立委田秋堇、中華人權協會副理事長蘇友辰、台北縣記帳士公會理事長蔡維杰及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台北縣議員吳琪銘等等、專家趕來聲援,站上稅改講堂開講,為台灣賦稅人權大體檢!

根據天下雜誌「二○一○稅改大調查」指出租稅不公是民眾憤懣不平的重要來源,國庫稅收高達七十二%來自於受薪階級,比例幾乎全世界最高;有六成民眾認為政府不照顧老百姓。國人平均每人背負至少十九·七萬元的國債,「稅務機關行政權過大」居民怨之首,加上漏稅罰鍰是全世界最重的國家之一,長久以來成為民眾心中的痛。

稅災自救聯盟指出,看到的稅災只是冰山一角,需要全民覺醒!希望能夠政府聽見民怨,跟上國際人權水準,確實維護納稅人權利。

大批民眾從國父紀念館出發,一路從逸仙路、忠孝東路、建國南路、仁愛路來到凱達格蘭大道,要向馬總統陳情要求「維護納稅人權利·終結違法稅單」。

==============================
稅務問題與你我切身相關, 唯有合法合格的會計師.記帳士方能為您把關.

開公司,公司登記,行號登記,公司登記地址,記帳,帳務處理,會計師,記帳士,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額簽證,
辦公室,辦公室出租,商務中心,
樂泰商務中心,讓您輕鬆開公司,全心衝業務.
http://www.letai.com.tw/acc-news.html

意洽 業務連絡人 廖先生 0932 143-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