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更便利 高縣公司登記高市辦

更便利 高縣公司登記高市辦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2010年12月22日電)配合五都合併,經濟部商業司今天說,原本高雄縣實收資本額未達新台幣5億元,公司登記必須遠赴南投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辦理,25日起即可就近向高雄市政府申請辦理。

商業司表示,依據規定,目前「實收資本額未達新台幣5億元其所在地在台灣省轄區內之本國公司」,依權責分工均由經濟部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中部辦公室辦理,相當不便利。

不過,由於高雄縣市即將在12月25日合併,經濟部表示,原設址於高雄縣實收資本額未達新台幣5億元的公司登記業務,將一併委託高雄市政府辦理,以提供民眾更多便利性。

也就是自今年12月25日起,設址在原高雄縣轄區內實收資本額未達新台幣5億元的公司,其設立、變更登記的主管機關,由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變更為高雄市政府。


===================
景氣回春百業俱興,

開公司,公司登記,行號登記,公司登記地址,記帳,帳務處理,會計師,記帳士,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額簽證,
辦公室,辦公室出租,商務中心,
樂泰商務中心,讓您輕鬆開公司,全心衝業務.

http://www.letai.com.tw/acc-news.html

意洽 業務連絡人 廖先生 0932 143-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