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環科大畢展學生模擬成立公司-開公司,成立公司3000元起

環科大畢展學生模擬成立公司-開公司,成立公司3000元起

環球科技大學行銷系5月3日至5日於嘉東校區存誠樓中庭舉辦畢業商展模擬開公司並展售三天,本次活動主題為“低碳生活GO!” 展售各式各樣的食品、生活用品、雲林地方產業特色商品及襪製品等。主辦單位行銷管理系劉文良主任表示,本次活動共有15個展售攤位,全部由畢業班同學自組模擬開公司,從實地進貨、訂價、參展報名、參展文件準備、攤位設計佈置、展品進場、展前展中整合性行銷溝通活動的企劃與執行等步驟,全由學生一手包辦,展現大學四年「做中學、學中作」的學習成果。

參展的每一家公司都要舉辦產品發表會,以10分鐘介紹公司及產品,學生發揮創意及巧思,以歌舞、走秀、競標等設計不同的發表會形式。展覽前學生撰寫參展企劃書、設計DM、海報、名片及創意邀請函,例如黃色菜瓜布做成的蛋糕邀請函、豆腐人造型的滷味攤邀請函、及真材實料的泡芙邀請函等。讓參觀者見識到七年級生的創意,留下深刻的印象。攤位佈置由學生依據新開公司之產品特色來設計不同的風格,每家攤位充分運用四年所學行銷知識,設計各式各樣的促銷推廣活動以吸引人潮,再加上服裝造型、銷售技巧與人員接待等專業,每個攤位皆有特色,讓人目不暇給。看他們從容的為參觀人潮解說產品的模樣,早已信心滿滿準備步入社會,一點也沒有社會新鮮人的青澀。
本次畢業商展為歷年來規模最大,設置攤位最多,吸引不少師生前往觀展消費。


==============================
景氣回溫,開公司成立公司公司登記正是時候.
開公司.開行號 3000元起,歡迎洽詢.
意洽 業務連絡人 廖先生 0932 143-104

開公司,公司登記,行號登記,公司登記地址,記帳,帳務處理,會計師,記帳士,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額簽證,

辦公室,辦公室出租,商務中心,
樂泰商務中心,讓您輕鬆開公司,全心衝業務.
http://www.letai.com.tw/acc-news.html


開公司.開行號 3000元起,歡迎洽詢.
意洽 業務連絡人 廖先生 0932 143-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