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梁詠琪開公司捧新人--開公司3000元起

梁詠琪開公司捧新人--開公司3000元起

梁詠琪(GiGi)宣布和外籍男友Matthew分手後寄情工作,今年三月與美亞娛樂約滿的她,上月秘密開公司,榮升老闆的梁詠琪將主力投資幕後製作及力捧新人,由愛情失意成為事業得意的多棲女強人。

梁詠琪自與鄭伊健分手後便戀上法籍男友Sly,拍拖四年於去年分手,之後梁詠琪被踢爆戀上駐港美國領事館發言人Matthew,可惜拍拖不到半年便由女方單方面宣布分手,回復單身的梁詠琪隨後便獨自前往西班牙散心,返港後全新投入在工作上,並與舊公司洽談合作開公司計畫,完全不受失戀影響心情。

詢問梁詠琪經紀人,她承認梁詠琪已開公司,並透露已著手作新劇本,希望日後能順利開拍。恰巧,梁詠琪日前接拍由徐靜蕾執導的新片「親密敵人」,於片中飾演女強人的她,戲外也是如此。

2008年梁詠琪簽約給美亞娛樂,雙方三年來合作愉快,約滿在即的她萌生跟公司合資開公司的念頭,雙方最後一拍即合改變合作形式,並合資開公司名為「G major Limited」的經紀公司。

據悉該公司已於四月初開始運作,而梁詠琪也計畫製作包括音樂、電影及各方面創作藝術,力捧娛樂圈新人也是未來目標。


==============================

景氣回溫,開公司成立公司公司登記正是時候.
開公司.開行號 3000元起,歡迎洽詢.
意洽 業務連絡人 廖先生 0932 143-104

開公司,公司登記,行號登記,公司登記地址,記帳,帳務處理,會計師,記帳士,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額簽證,
辦公室,辦公室出租,商務中心,
樂泰商務中心,讓您輕鬆開公司,全心衝業務.

http://www.letai.com.tw/acc-news.html

開公司.開行號 3000元起,歡迎洽詢.
意洽 業務連絡人 廖先生 0932 143-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